首 页   协会简介   项目介绍   项目实施   双语教育   外教资源
信息速递 2020国庆金秋 特硕国际®举办第41期“特硕国际英语教师资格培训认证     ▲ “一校一外教”项目:花开贵州(附视频)     ▲ 海南省三亚市各中小学2018年起 每所学校至少聘请一名外籍教师    ▲ 据《三亚日报》报道:海南省三亚市统一战线“同心共建——烛光行动走进三亚”启动——提升英语教育水平 助力城市国际化发展

欧美加国际交流协会 首页>信息速递>【来自合作学校的报道】湖南省浏阳一中高新实验…

您好!今天是:  


来自合作学校的报道

浏阳一中高新实验中学外籍教师展示英语口语教学

The Report from Cooperative School:  Foreign Teachers of Liuyang No.1 Middle School
|Demonstrate Oral English Teaching

来源:湖南浏阳一中高新实验中学/巴克兰集团网站   本站综合编辑转载   日期:2018-06-08

丰富校本课程建设,推进外教口语课堂的规范化,凸显我校的教学特色,进一步激发师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增强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为学生创造一个浓厚的英语语言氛围,66日上午,浏阳一中高新区实验中学开展了两堂外籍教师口语教学展示课。

来自美国的外籍教师 Dani 的第一堂口语课,主题是与八年级学生一起谈论文学作品,询问学生最喜爱的书是什么及喜欢的理由。虽然只有短短45分钟时间,但同学们与 Dani 积极地互动,使得整个课堂气氛十分轻松活跃。

同学们与 Dani 积极地互动,气氛热烈

同学们与 Dani 积极地互动,气氛热烈

第二堂口语课的主题是与七年级学生一起学习食物名称和点餐的基本表达。Dani充分利用肢体语言与多媒体教学手段,实现了与学生之间的零障碍沟通。

与七年级学生一起学习食物名称和点餐的基本表达

与七年级学生一起学习食物名称和点餐的基本表达

外籍教师是我们一中高新大家庭中的一员,本次开设这样的展示课,旨在进一步推进我校外教口语课堂的专业化和规范化,与外籍教师携手一起探索英语课程教材,为我校以后英语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巴克兰(BUCKLAND)站补记湖南省浏阳一中是湖南省示范高中,与巴克兰(BUCKLAND)海外教育集团合作多年。浏阳一中高新实验中学是浏阳一中的附属中学,该校从2017年开始也从巴克兰(BUCKLAND)引进和聘请外籍教师。本报道中的外籍教师Dani全名Danielle Renee Norwood, 来自美国。我们为 Danille 在中国——在湖南愉快而积极地工作感到由衷的高兴!

在 Dani 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

Dani 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


【相关链接】

  1.  欧美加国际交流协会“一校一外教”项目介绍  |  政策依据 | 合作案例
  2.  欧美加国际交流协会:“一校一外教”项目:花开贵州
  3.  海南省三亚市各中小学2018年起 每所学校至少聘请一名外籍教师
  4.  海南省政协委员欧曼琛到海口欢生科技考察指导工作(链接)
  5.  凤凰海南·蓝网直播:省政协委员欧曼琛访谈(链接)
  6.  美国特硕国际(American Tesol International)英语教师广西认证管理中心成立(视频)
  7.  中国行 · 双语情——新西兰柯克伍德中学师生访问成都双语实验学校一周纪行

【更新:2020-01-16

Copyright © 欧美加国际交流协会 Omeca International Exchange Institu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国贸大道65号正昊大厦23EF室  电话: 0898-68592626  E-mail: omeca555@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