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协会简介   项目介绍   项目实施   双语教育   外教资源
信息速递 2020国庆金秋 特硕国际®举办第41期“特硕国际英语教师资格培训认证     ▲ “一校一外教”项目:花开贵州(附视频)     ▲ 海南省三亚市各中小学2018年起 每所学校至少聘请一名外籍教师    ▲ 据《三亚日报》报道:海南省三亚市统一战线“同心共建——烛光行动走进三亚”启动——提升英语教育水平 助力城市国际化发展

欧美加国际交流协会 首页>信息速递>TESOL38期(总第75期)国际教师培训顺利完成…

您好!今天是:  


TESOL38期(总第75期)国际教师培训顺利完成

The 38th TESOL International China Program (The 75th Buckland Orientation Programs) Cuccessfully Completed

来源:巴克兰集团网站   本站综合编辑   日期:2019-03-28

克兰(BUCKLAND)海外教育集团,作为欧美加国际交流协会“一校一外教”计划项目的执行单位,近几年一直坚持对引进的外籍教师进行专业认证和培训,使他们得以在中国持证上岗,保证引进外籍教师的质量和水平。这样的工作,使引进的外教在所在学校能更好地适应中国学校教育尤其是英语教学的实际情况,更好地助力有关学校的英语教学改革和教育国际化进程。

在巴克兰(BUCKLAND)海外教育集团TESOL国际英语教师培训中心,2019年的春天似乎格外早到。春节刚过,TESOL38期(总第75期)国际教师培训班就登场了。来自美国、加拿大、南非等国一批外教参加了培训,以获取在中国的TESOL资质。

215~21日,专业培训讲师Robert Hale对新外教进行了TESOL培训,传授经验,从课堂管理,课堂结构,教学方法、备课等方面,结合中国教育实际,为新老师传授方法和经验。巴克兰(BUCKLAND)集团总经理Owen先生也对参加培训的外教进行了中国文化,法律法规方面的培训。

 

专业培训讲师 Robert Hale 一向敬业认真

在巴克兰海外教育集团的TESOL国际教师培训中心地处桂林阳朔,这是世界闻名风景秀美的胜地。外教在培训之余,还参与丰富多彩的课后活动,游览魅力阳朔,品尝当地美食,结交新的朋友,实地体验中国文化。他们感到阳朔的确是中国富有特色的最大的“外语角”,连做生意的小贩也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呢!

即便冬末初春,阳朔山水也同样令人陶醉

在培训的各个环节中,“试教”是重要一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新来的外教们经过专业的培训,还要参与真实的课堂教学,每个外籍教师都上了一节口语课,专业讲师Robert Hale对新外教的课堂教学进行了课后点评,有的还进行了一对一强化辅导。


【相关链接】

  1.  欧美加国际交流协会“一校一外教”项目介绍  |  政策依据 | 合作案例
  2.  欧美加国际交流协会:“一校一外教”项目:花开贵州
  3. 【来自合作学校的报道】湖南省浏阳一中高新实验中学外籍教师展示英语口语教学
  4.  海南省三亚市各中小学2018年起 每所学校至少聘请一名外籍教师
  5.  海南省政协委员欧曼琛到海口欢生科技考察指导工作(链接)
  6.  凤凰海南·蓝网直播:省政协委员欧曼琛访谈(链接)

【更新:2022-05-27

Copyright © 欧美加国际交流协会 Omeca International Exchange Institu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国贸大道65号正昊大厦23EF室  电话: 0898-68592626  E-mail: omeca555@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