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协会简介   项目介绍   项目实施   双语教育   外教资源
信息速递 2020国庆金秋 特硕国际®举办第41期“特硕国际英语教师资格培训认证     ▲ “一校一外教”项目:花开贵州(附视频)     ▲ 海南省三亚市各中小学2018年起 每所学校至少聘请一名外籍教师    ▲ 据《三亚日报》报道:海南省三亚市统一战线“同心共建——烛光行动走进三亚”启动——提升英语教育水平 助力城市国际化发展

欧美加国际交流协会>信息速递>【转】三亚市:提升英语教育水平,助力城市国际化…

您好!今天是:  


三亚市统一战线同心共建 2016年烛光行动走进三亚”昨日启动
提升英语教育水平  助力城市国际化发展
来源:三亚政府网/中国银行网站   作者:三亚日报 黄世锋 桂三妹   本站编辑转载   日期:2016-08-29

亚日报·本报讯(记者 黄世锋/实习生 桂三妹)825日上午,由民盟中央、中共三亚市委统战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主办,民盟三亚市委会、市教育局、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共同承办的三亚市统一战线“同心共建——烛光行动走进三亚”启动仪式暨专题讲座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正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三亚市委会主委黄志强及来自全市的170余名中学英语教师到场聆听。

陈正光在启动仪式上指出,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步入快车道,三亚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已被国家列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战略支点、全国“双修”“双城”试点城市。三亚根据自身发展定位,正努力加快推进国际化和新型城镇化步伐。三亚国际化发展战略需要大量的人才支撑,科教兴市、教育强市是我们一贯以来秉承的理念。

陈正光表示,近年来,三亚教育水平稳步提升,但仍存在很多不足,特别是英语教育方面,长期以来都是不容忽视的短板。针对这些现状,市委统战部主动作为,积极与新东方集团沟通举办了此次活动,并有幸邀请到新东方教育集团的4名知名讲师授课,他们将和全市各个区的中学英语教师开展教学交流。希望能为三亚教育界的领导、老师开阔视野,提供一种新的教学思路。

启动仪式上,黄志强代表民盟三亚市委会致欢迎词,对民盟中央常委俞敏洪先生所创建的新东方教育集团及新东方教育集团所支持的“烛光行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对新东方教师不远千里、不辞劳苦、不计报酬,为三亚广大英语教师提供英语教学培训的无私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此次“同心共建——烛光行动走进三亚”活动将培训全市350余名一线英语老师,本月24日已经在海棠区为60余名老师进行了培训。接下来的3天,将分别在市委党校和崖州区进行交流培训。

美丽三亚 迷人风光

【相关链接】

  1.  欧美加国际交流协会“一校一外教”项目介绍  |  政策依据
  2.  海南省三亚市各中小学2018年起 每所学校至少聘请一名外籍教师
  3.  海南省政协委员欧曼琛到海口欢生科技考察指导工作(链接)
  4.  凤凰海南·蓝网直播:省政协委员欧曼琛访谈(链接)
  5.  美国特硕国际(American Tesol International)英语教师广西认证管理中心成立(视频)
  6.  中国行 · 双语情——新西兰柯克伍德中学师生访问成都双语实验学校一周纪行

 

【更新: 2018-04-02

Copyright © 欧美加国际交流协会 Omeca International Exchange Institu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国贸大道65号正昊大厦23EF室  电话: 0898-68592626  E-mail: omeca555@gmail.com